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

可恶的独裁者!

表哥:我撤稿是为了保护他们,如果发表,他们现在已经在吃牢饭了。
我:   荒唐!韩少、大眼不都过的好好的。
表哥:我雇了一批人专门对时弊进行针砭,发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评论,满足他们的参政欲望,发泄他们的不满情绪。
我:   放屁,你雇的还删?
表哥:有尺度的,宪法不能碰。
我:   就像刘那样?
表哥:没错。刘的行为很危险,虽然签名的只有三百多人,但同伙很多。我不想等他们起事后再镇压,搞得像64那样,所以决定先把他保护起来。他在里面生活的很好,还因此拿了诺贝尔和平奖呢。
我:   狡辩!
表 哥:不止于此。岳飞的故事你知道吧,赵构登上皇座后,担心两件事,一是哥哥赵恒释放回国,二是民间崛起的将领发生兵变,都会导致他的皇帝做不成。秦侩洞察 他肺腑,便提议与金国和解,并主动和金国接触,有过数次谈判。于是,在金兵粮道被切、束手无策之际,岳飞被一天十二个金字牌召回,以“莫须有”的罪名处 死,金、宋签订合约,宋国降为金国藩属,年年朝贡。
我:   什么意思?
表哥:虽然我现在治国有方,国泰民安,但64残党贼心不死,刘与国外往来甚密。他是一个好人,我不希望他被赵构之徒利用,成为秦侩,背负千古骂名。
我:   我擦,你***说自己是岳飞?
表哥:我所做的一切,都是为了国家长治久安,繁荣昌盛,人民安居乐业,丰衣足食,科学、艺术、文化百花齐放,蓬勃发展。
我:   怎么丰衣足食?吃地沟油,毒奶粉,塑化剂、抗生素吗?
表哥:等你到了我的位子,也可以吃特供。
我:   自私!虚伪!
表哥:吃特供不花别人一分钱,何罪之有?
我:   那整个国家的食品安全怎么办?
表哥:我年幼丧父,从小被人欺负,连小学都没毕业,靠投机取巧,巧取豪夺有了今天的地位。你呢,家里条件不好,人还老实木讷,本来是没希望的,好在学习成绩好,通过层层考试,也当上了管理员,虽然做不到总管,但过几年吃上特供是没问题的。剩下那些不是蠢货,就是懒汉,国家
资源少,人口多,早已不堪重负,我想把这些废物送出去,但没一个国家愿意接收。现在生存压力小越,劣质基因也有机会繁衍后代,这有违自然规律,不利于人类进化和优胜劣汰。食品安全问题,可以帮助我改善这一状况。
我:   谬论!禽兽!
表哥:我们是统治者,他们是被统治者,我们是剥削阶层,他们是被剥削阶层,我们是奴隶主,他们是奴隶,我们是管理员,他们是猴子。你愿意和他们互换身份吗?
我无言以对。但这违背了自由、平等。
表哥:哼。人生而不平等,有些人与生俱来的东西,却是另一些人一辈子的追求。世界给了我们追求幸福,改变命运的机会,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,这才是自由和平等。
我:   他们要的是言论自由。
表哥:煽动、蛊惑、诽谤的自由不是言论自由。
我:   那撤稿这件事怎么办,
微博上都吵翻天了。
表哥:都是我安排的,让他们吵,酒足饭饱后的消遣而已,你别管了。你把民工工资处理一下,年底了,这个一定要办好,不然会出乱子。
我:   明明有钱,为什么一定要拖到年底才给?
表哥: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,拿到工资,他就会想着奖金,拿到奖金,他又会想着福利。
我:   可恶的独裁者!

没有评论: